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Emo =(

不开心的星期六 =( 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到自己好像很没用,是因为瞧不起自己吗?是因为他好忙吗?又不是,haiz,心情超烂好像快要跌到谷底。。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以前的那个我,以前的我是一个蛮硬的女子,很有自己的想法,很有自己的一套,有理想,喜欢自由,喜欢我行我素。现在呢?完完全全地变了,变到没有主见,没有理想,没有目标,很没有自我了。

现在的我变得好像很依赖人了觉得自己好像小孩一样,想做什么东西都做不到,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,好想好想的大哭一场:'( 想打电话给他却怕打扰他,好想找个人跟我讲话,不想自己躲在被子里面乱乱想东西,我不能不开心,我不开心的话就会让到他不开心,但是我又很辛苦,所以只能写在这里。

希望自己不要再乱乱想东西,做一个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一个女人 ^^ 因为我好爱他,他也好爱我,所以我一定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跟他过每一天,不能让他知道我伤心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