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♥ 快乐的一夜 ♥

salmon soup ^^

My favourite green tea


Soft crab salad

A rack of chicken ..

Pasta ..





Busy buddy lolz :P

My lovely babe ♡

m3

In the club ^^

Love this pic


Feel sleepy n tired >.<
十月三十号的一晚。。我和他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。他还得意的要化妆呢。。哈哈^^我们俩打扮完了就要准备出门咯。。我们去了The Curve那里有间店叫Garden吃晚餐。。我们还谈了很久,我还跟他说我要学钢琴,叫他帮我找学院帮我报名^^呵呵!!我要学钢琴!!吃完晚餐过后我们就join朋友去club庆祝Halloween了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