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
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我的心中沒有你存在的位置
我的腦中沒有你清晰的記憶  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我的心中不會有對你的牽掛  
我的腦中不會有對你的思念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從沒有為你的承諾有過等待  
從沒有為你的離開有過眼淚  
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從沒有為你的喜悅有過分享
從沒有為你的安危有過擔心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從沒有在盎然的春日與你肩並肩
從沒有在雨後的夏日與你看彩虹
從沒有在涼爽的秋日與你數星星
從沒有在寒冷的冬日與你堆雪人
如果我沒有認識過你
如果我與你擦肩而過
如果我與你萍水相逢
如果我與你…………
如果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只是
上帝真的沒有這麼多的如果可以分給我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