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惊喜 =)


 我的生日已画上美丽的句号啦 v(^_^v)♪在这里要谢谢贝贝,他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,感动到还把我弄哭了:'(真的很讨厌 ~哈哈,讨厌是说笑而已啦~他人吖身在美国那么远还不忘送花给我,还送去我公司给我真的超感动的 ~我做着工的时候无端端同事叫我说外面有人找我叫我出去,怎知一打开门就看见一束开得很美的玫瑰花在我面前,那一刻真的吓坏我了,心想谁会送花给我呢,拿回进公司一打开卡看见写着贝贝zip的那一刻我就忍不住要哭了:'(你还告诉我一朵代表一岁,哎唷~这样人家不就懂我几岁了嘛 (>_<) 哈哈...不过我懂你是要哄我开心的,这一次是我一生过得最快乐最快乐的生日~所以我愿所有的快乐、所有的幸福、所有的温馨、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~谢谢贝贝❤❤❤
感觉幸福❤

猪~生日快乐~\(≧▽≦)/~

贝贝送我的花❀❀❀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