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讨厌我自己还放不下你 =‘(

我 们 的 身 影 渐 渐 拉 长 、 延 至 着 那 些 幸 福 、
如 今 、 我 一 个 人 孤 单 的 走 在 街 上、
看 着 那 些 逐 渐 拉 长 的 幸 福   。
早已不喜欢了,可喜欢已成为一种喜欢。
当往事一幕一幕如电影般回现,当记忆一片一片如雪花般飘零,当我们已不再信守当初的承诺,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。
向着有阳光的地方努力微笑,而我,多么想卸下伪装出的坚强
硪放下一切,都是因为放不下你
你永远不会明白,我那些假装的无所谓
时间总是在转圈圈,回不到的起点……
记忆会渐渐模糊,有些人会在心底慢慢沉淀,学会放手,幸福需要自己成全
你的快乐,曾是我痛苦的执着……
你不哭反笑、我却湿了眼角。

直到整个世界暗了、灯熄了、光明和温暖都闭上眼了
我知道、
你不需要、
你身边有爱你的人
也有你爱的人、
你不会孤单的
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们遗忘了
风空空洞洞地吹过。日子又这么过去。而来年,还要这么过去。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,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。只是我们,无法找到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