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悲伤


我问上帝:怎样才可以对悲伤的事情一边笑一边忘记?
天上的星星流泪,地上的玫瑰枯萎,冷风吹,冷风吹,只要有你陪
不是这个结局,我们都错了  




如 果 我 们 都 是 孩 子 、
就 可 留 在 时 光 的 原 地 、
坐 在 一 起 一 边 听 那 些 永 不 老 去 的 故 事 慢 慢 老 着 、
我们总希望一切都完美,总希望所有机缘都能同是出现,总希望整条道路都风和日丽,鸟语花香,却没有想到,追求完美的我们本身就是一极端的不完美~快乐?沉默
我一直相信一个古老的童话,满月夜月亮会悲伤,
.她的泪若滴在我的头上,我就会来到透明的天堂,
我一直相信会有那个地方,那里有我心中最初的向往,
没有世俗的污染与悲伤,只有我独自快乐的绽放,
绽放出白雪般的纯洁芬芳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