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Angry & Upset

其实你懂吗?小丽要气你什么?我气你笨气你傻。你知不知道我骂了你接下来发生什么事?你根本就不知道,干嘛要我骂你?真的很莫名奇妙,我骂了你你的心就会舒服。那我呢?你有想过吗?我很气我的心跳就会加速,会痛,会比平常跳的快很不舒服。你根本就不知道昨晚骂了你过后不能睡,心跳加速,睡觉一直压醒,甚至哭发噩梦。你懂我这样很辛苦吗?你根本就不懂,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真的很讨厌😡😡!!最生气的就是你问:是不是惝礼告诉过你什么?什么吖?你这样问到底是什么意思?惝礼回台湾了我们也没联络了,什么东西都是自己在那里猜。你是猪噢,猪頭*@*
干嘛你有什么事你都要告诉我?干嘛要我骂你?你不会告诉其他人吗?你不能叫别个骂你吗?为什么一定要我呢?就是知道你不开心心情不好,想要去安慰你,但是你却要我骂你。哪有人那么变态要人骂的?你真的很讨厌很自私。
还是我的错没有告诉你我的心不能受气,气上头了心跳就会加速。你告诉我我骂了你,你心好过一点了,没事了,就叫我去睡觉。怎么睡吖?你告诉我吖?人家我对你好你不领情我不怪你,但是请你不要不开心的时候就来找我,没事的时候就忘记我了,我不需要这种人出现在我生活里面,我真的很讨厌被人当作是傻瓜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