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大出血 =)

O(∩_∩)O哈哈~ 。。。哪有人大出血了还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=.= 我一次过扫了好多东西给自己奖励自己。想想自己做工做到那么累奖励一下自己应该没有错吧?哼~不理了自己开心就好,哈哈。但是有时当我累了,不开心很想发泄情绪的时候都会想要买东西逗逗自己,hmmm..好像不是很好吼。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坏习惯=.=
看看买了什么给自己 =) taaadaaaaa ~ 我买了了4件上衣,2件连身裙,5双鞋,2支香水,还买了pad pad4 ~ errrrr .. 感觉有点罪恶感 ,要是给奶奶和爸爸知道一次过买那么多东西一定臭骂我一顿,一定说我乱花钱。他们一定会说kelly别乱买东西噢,一个女子在外要存点钱留给自己,要疼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噢。

 好的~爸爸和奶奶,你们的孙女和女儿答应你们不会乱乱花钱买东西。这个农历新年还不能回去陪你们老人家吃团圆饭,原谅我的不孝,但我在这答应你们,新年过后会马上回去陪你们哦。真的好想奶奶和爸爸 =( 但是最后还是要看看我买了什么~
恋上这味道 \(^o^)/~

我的pad pad4 和 hello kitty cover ... Miao ~
最爱高跟鞋 ~

大爱长袖衣~全部都爱 never loved you .. winked winked ^_^all by BERSHKA

0 评论: